MiCaaaaaa

混乱邪恶杂食cp爱好者

「夏莲姐妹向」拜托了,谢谢你,再见

紧急短短短短篇
回顾了一下第十册,姐妹太tm好吃了
脑子一热的产物,主要还是希望两个人能好好生活吧,轻松一点
逻辑死光 ooc一堆(文笔也不咋地)
文中的所有“夏莲”都是指两个人
文中的“我”是个臆想人物,可以看做是把她们带过来的人
ok?

⬇️







那天我在街上漫步的时候,偶然碰见了旧友。


她坐在街角一家咖啡厅里,剪了头发,穿着白色的套裙,干净而又美好,一如我们刚见面那时。比起教师,她更像个学生。
于是我毫不犹豫的走进这家咖啡厅,随手要了杯摩卡,走到她对面坐下。我刚坐下的时候,她还没反应过来。
“白莲,又见面啦。”我看见那双漂亮的眼睛闪过一丝疑惑,随后漾起微笑。
“好巧,是你啊。”肯定句。这代表了她想起了我是谁,于是我也回报了她一个微笑。
“你怎么会在这?我记得你当初选了较远的地方啊?”她收起桌上摊开的笔记本,右手撑着下巴,颇具趣味的看着我。
“嗨,这不是回来看看嘛,顺便找个人。”我抿了一口咖啡,长吁了一口气。
我们两个像普通的再会的老朋友一样闲聊起来,聊聊这些年的经历,挫折,成功。这个世界不比从前,即使是曾经的人形自走百科全书也需要不短的时间来适应。
在我们闲聊的近一个小时里,她不断提到了她的妹妹,这让我想起了她们刚来到这边的时候。
“既然从那边脱离了,那也不能用夏莲这个名字来称呼两个人了。”
“不如就用那时候起的吧...我是白莲,你是红莲好了。”那双睿智的眼睛饱含温柔,倒映着那个人的身影。
然后那个人的回话我记不清了,两道清列的嗓音仿佛在我耳边交织着,总算摘出了有用的信息。
“红莲啊...她最近又跟我闹别扭了,干脆就不见了,这次我也是出来找她的。”我回神时听见了白莲这句话,身为十影王和真理守护者的她很少会露出这样迷茫的神色。红莲这样不打招呼的消失让她有一种缺失了一半灵魂的感觉。焦躁不安的将她杯子里的红茶一饮而尽,却不小心呛了一口,棕红色的液体溅到了手上、衣服上。一向矜持优雅的她很少这么失态,我赶紧拿了纸给她,看她咳得自顾不暇,准备帮她擦擦手。
我的手还没碰到她,就被旁边的落地玻璃窗传来巨响打断了,连咳嗦不止的白莲也被吸引了。
一张与白莲一模一样的脸出现在玻璃窗外,因为愤怒那张脸有点扭曲,刚才的巨响就是她拍玻璃传来的。此刻她狠狠地盯着我,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场。
白莲和我都怔住了,她比我先反应过来,匆忙擦了擦手,向外跑去,我也紧随其后,生怕生气了的红莲干出什么事来。
两个少女紧紧的抱在一起,这就是我跑出去后看到的画面。
比起白莲,红莲更显得稚气未脱。她也剪头发了,身上穿着大红色的连衣裙。一瞬间,我好像真的看见了两朵亭亭玉立的莲花交缠在一起。
我也不好打扰,就静静地站在一边,期间接受了好几个来自红莲的眼刀。她用看待我截然不同的温柔眼神看着白莲,而蕴藏在温柔之下的,却是几乎病态的偏执。
曾经时之轮带给她的负面情绪并没有消失,那些隐藏在历史洪流中的情绪给她造成了根深蒂固的影响。我以为夏莲的能力足以解决它,但是好像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红莲把这些偏执以一种极其巧妙的方式隐藏在了对白莲的依赖里,从而瞒过了姐姐的眼睛。
“喂……白莲……”我皱了皱眉,想提醒她点,却被红莲用眼神打断了。
不要多事。这是她眼神中传来的警告,但是白莲还是因为我叫了她的名字而回头看我了。
在看到白莲的眼神的那一刻,我突然就放心了。
“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姐妹俩以后别老吵架了。”对她报以一个微笑,我转身回了咖啡厅。
坐在椅子上看着夏莲离去的身影,我低头看了看白莲喝过的红茶底下压住的便签。忍不住苦笑出声。
夏莲本是一体的,直到那具炼金术的躯体诞生,直到来到了这个世界。
以前的被冰封和没被冰封的许多年,都是她们一起走过的。但夏莲身为生来便能通晓一切的存在,必定是孤独的。
于是她们只能依赖彼此。
说是红莲过分依赖白莲,可白莲又未尝不是呢?
临走前白莲的那个眼神,分明就是与红莲如出一辙。
这么一想,我突然也没那么纠结红莲的偏执了。
两个人的生活里早已缺不了彼此,倒不如就这样让她们交织着,反正姐姐总会也总能找到合适的方式来疏通妹妹的怨气。
结完账后走出咖啡厅,走了一段路后突然想起忘了拿白莲留下的纸条。那张小便签明明看一眼就可以扔了,我却执着于保留,于是只能再度返回。
回到咖啡厅里,我直直的走向那张落地窗边的小桌。说来也真是巧,我要是再晚一步,估计它就要被打扫的人收走了。服务员忙碌的收拾着,大幅度动作带出的气流把那张便签掀起来,让上面的字再一次映入我的眼中。
拜托了,谢谢你,再见。
再见,夏莲。我拿起便签,心中轻快的想到。












-End-

评论(1)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