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aaaaa

混乱邪恶杂食cp爱好者

【少暗向】今天的你写日记了吗?(1)

主cp少林×暗香 少暗
来自暗香女弟子的哭嚎(我们暗香的男孩子怎么都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Д༎ຶ`))
暗香真的存在感太~低~了~
第一篇少林出场较少但是依旧打了tag不要嫌弃
go↓



出谷第一天小记:

今天就要出谷了,我想写点什么东西来纪念一下。顺便感慨感慨在以前暗香生活的日子。
我叫宁葵,是一名暗香弟子。
男弟子。
生活在暗香这样一个女多男少的地方,刚入谷的时后我常常为自己的未来担忧,因为在我还小的时候就听过在暗香男弟子不如兔子的故事。
但是真正来了这里我才发现并没有。
至少关先生和兰花先生都是很好的人。
各位师姐也很好,就算一个个都不苟言笑,不过对待同门还是很友好的。
除了会让我穿跟她们一个样式的衣服、跟她们一起化妆以外,也没干出什么别的事,就是平时走在宗门里遇到认识的会叫我小兔子,好像是因为我小时候瘦不拉几的头发还长,整个人一窝只能看见头发,看着特别像一只只有毛没有肉的兔子。
生活在这样一个和谐(?)的宗门,我也是很满足的,关先生告诉我我是因为从小家里没钱被卖到了暗香,我的第一顿饱饭就是在暗香吃的。不得不说,暗香的伙食还不错。
但是,暗香弟子熟了是要出去的。这就是我此行的目的。
暗香算是个隐藏的较深的宗门(一般人找不到的那种),可是同样也奉行着大隐隐于市的作风。我曾经看到过一届一届的师姐出门游历,现在轮到我了,心里有点小激动。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出谷的时候关先生给我的衣服跟那些师姐们穿的挺像的。
临出谷之前,被宁宁师姐和蔓薇师姐虎摸了几下,有点疼。还遇上了另一个好看的师姐,生着猫儿般的眼睛和和我很像的浅色眸子,看见了我之后突然就缠了上来。
我本来以为她只是恰巧往这边走,本着不挡师姐的路的理念准备一个轻功跳出去,谁知道她先我一步,硬是把我从半空给拉了下来。
我有点愣愣的看着她。
那猫儿眼的师姐娇嗔的瞪了我一眼,浅色的眸子里净是些我看不懂的东西,好像是要和我说话,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不过很快我就发现了,不只是她眼睛里的情绪我没看懂,她说的话我也没怎么听懂。

小兔子啊,师姐这次回来,难得碰上一个刚要出门历练的男弟子,就当给师姐解个闷,跟你说说外头的事,也让你出去之后长点心眼。
我听着点点头,师姐说的话是要认真记的,毕竟是在外独自闯荡到八十多级的人。于是我乖乖坐下听她说了将近一个时辰,期间师姐几次摸我头捏我脸我都没在意,好歹大部分重要的内容都被我摘出来了。
如果有华山派的弟子来找你,千万不要借钱给他。没事也千万不要随便上华山,除非你有一身正气。
云梦的姑娘不要相信她们的外表,因为你不知道内里是个输出还是个奶妈,是个姑娘还是个妖。看着温柔说不定华山那边见就能锤爆你的脑袋。
武当的汉子理一理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在点香阁管事那里碰到一大堆武当弟子也不要吃惊。沐浴的时候在一帮女弟子里看见几个也不要吃惊。
点香阁里千万不要点一个姓蔡的。
云梦的池子是大家的池子,去了以后钓钓鱼就好了,遇到武当华山弟子就当没看见,眼睛会瞎。
少林……少林都是武僧,千万别相信他们淳朴的外表。去了少林千万别好心的去跟扫地僧搭话。
我煞有介事的记下了,在师姐那我依旧看不懂的眼神的注视下,出谷了。
现在是我出发的第一天,我坐在江南的客栈里,拿着师姐给我的小本,写着这篇小记。一会还得写给师姐们的信,这是那个猫儿眼的师姐特地嘱咐的。希望明天能升到二十级。

以下是给暗香师姐们的信:
师姐们好:
出谷的第一天很顺利。
关先生给我的衣服布料有点少,露的有点多,走在路上有点冷,我好像感冒了。
点香阁今天香帅带我去了,我看到那个“蔡师兄”了,我很听师姐的话没去多看,不过那边聚集的武当弟子真的好多啊。
今天在街上走的时候看到一个少林的弟子,多看了两眼,师姐不是说少林的都没有头发吗…结果偷看被那个少林的看到了。笑着摸了摸我的脑袋还捏了捏我的脸。
其实我觉得少林的人挺好的啊,真的挺好的…

宁葵




TBC

评论(6)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