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aaaaa

混乱邪恶杂食cp爱好者

今天的你写日记了吗(3)





唔哦哦就是久违的更新啊!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不过我写的还是挺开心的啊。
这篇文里面三个cp
暗香(男)×少林(成男)
华山(女)×暗香(女)
武当(男)×华山(男)
目前公布了名字的只有宁葵和丹霖
还有木师姐和另外一个华山的小姐姐
估计下一篇就不是小宁葵视角了
会换成丹霖视角
开始啦




























出谷第三天小记:
今天是出谷的第三天
我正式开始了打工的日子。
我不禁感叹人世险恶,这才出谷的第三天我就要沦为他人工具了(我觉得没什么不对)。
打工的地方是那个和尚介绍给我的,在茶馆,每天的任务就是捧场。
就是在别人答题的时候瞎起哄,说说错误答案或者是感叹题难什么的。
这个工作一周给六十个铜钱,有没有加成全看说书人的心情。一开始我觉得还好,后来那个和尚告诉了我他那串珠子的钱。
是时候多打几份工了。
丹霖说他那串珠子是在一个世外高人那里买的,不算开光的钱,一共八十个元宝。
一个元宝一百个银票,一万个铜钱。
我要赚的铜钱八后面跟了五个零。
我已经不敢细想要干多少年了,以至于在听到价位的瞬间,我就已经做好了死在茶馆的心理准备。
对不起,暗香师姐们,兰花先生,小师弟不孝,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想是这么想,我在茶馆里还是很开心的,能遇到不同的人。今天第一天,业务还不是很熟练,不过还是被心大的客官给了一两个小费。
这样下来,我一周就能多赚点钱了。
不过还是有好心人帮我介绍了其他的工作。
一个华山的姐姐告诉我,实在想要钱的话,可以去点香阁。
所以下午我跟茶博士请了个假,去了梁妈妈那。她看到我好像很开心,一个劲的把我往里招呼。
可是我说明了来意后,她的眼神突然就变得挑剔起来。
“这位爷啊,我们点香阁里的,除了那位姓蔡的,个个都是整个金陵万里挑一的美人,您这细皮嫩肉虽说看上去也不错,就是啊…啧啧啧…”
以上是她的原话。
得亏我从小长在暗香,除了暗杀第二会的,就是打扮了。
从小看着一帮又一帮的师姐在我面前抹着胭脂水粉,一个一个用涂了丹蔻的指甲往我脸上招呼,不会点都不行。
听我介绍完自己之后,她立刻就笑个不停,带着刺鼻的香风往我身上靠,摊开她手里的卷轴。,里面写的是这些天里花了大手笔来点香阁的人,一边给我指一边笑着介绍这里有多赚钱,说我在这里工作一定会飞黄腾达,就差把我捧到钱堆子里去了。
说实话,看着排行榜上那一个个名字后面跟出去的钱数,我也是很震惊的,没想到真的有人土豪到了这种地步,师姐说的挥金如土是真的如土一般的就撒出去了。
就在我正想着要不要把卖艺改成卖身的时候,我又看见了和尚。
丹霖这回是真的把斗笠都摘了,那双漂亮的猩红双眼在黄昏的照耀下熠熠生辉,不经意之间指不定就能勾走哪个女儿家的魂魄。
他好像是喝了点小酒,浑身散发着魅力,还在走来的路上就有一堆莺莺燕燕冲着他去了,一瞬间他像是扎进了女人堆里,这让我想起了以前在暗香谷的日子,连梁妈妈眼睛都忍不住亮了起来。
我的脸又烫起来了,头好像也有点迷糊,满脑子都是那个和尚昨天摸我手的感觉。
于是我匆匆忙忙向梁妈妈说明了一下情况,转头就向客栈的方向跑。
~~~~
现在是出谷第三天的晚上。
我刚刚去接了个悬赏,是个罕见的级别不高的华山。我刚查过他的信息,发现他就在江南。
这个机会我觉得好极了,今天白天泡在茶馆里工作,下午根梁妈妈交涉完就去继续刷经验,一天下来竟然提升了二十多级。虽说有点冒险吧,但是我们可以隐身,想必他级别不高血也不会很厚,大不了砍完就跑。
马上时间就要到了,我准备一下。
~~~~
唔……现在,现在是第三天的深夜。
失策了,没想到那个华山不简单,我就说级别那么低还被挂了悬赏怎么还敢出来招摇着走,原来是个套。
他身边那个武当级别很高,就算我隐身了也是用药挂着才跑出来的,哪有人被杀的只剩血皮才叫相好来解决,谁知道会在刺杀马上就成功的时候来这么一出啊。
这还不是最可气的,后来我去查了一下,那个悬赏华山的人就是那个帮他打我的武当。人间险恶。
不过后来那个武当也没继续追我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本来可以直接把我送去复活点的,好像是突然就停了,不过我当时光顾着逃命了,没仔细往后看。
早知道就回一下头了。
不过这个地方是不能住了,但是钱怎么还?
……

注:明天记得找丹霖。
又注:明天记得买膏药,昨天摔一下腰疼。


给师姐们的信:
师姐们好,我最近可能都不回暗香了,帮我向关师叔和兰花先生请安,师姐们信上提过的赚钱方法我会去试试的,木师姐提到的那位姐姐我觉得还是不要去找了毕竟给人家添麻烦了。师弟马上就要到五十级了,希望能在到八十级前赚到足够的钱。

宁葵


师姐们的回信:
小师弟怎么了啊啊啊是不是被人欺负了!!
没关系你木师姐给你找了个师姐认识的女孩子,你要是有什么事紧急可以找她接济一下。
赚钱?可以去卖药啊、鱼啊、还有各种生活装备,千万不要去那些无良商家的地方!
师姐们等你回来!

TBC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