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aaaaa

混乱邪恶杂食cp爱好者

啊啊啊啊啊—————!

补完了一人的漫画(破费

上一次看还是在宝岚球一帮人刚进洞和那帮人刚开始对峙那一块。

补完了感觉妈呀————————!

处男的帅我感觉我根本描述不出来(日他!

他绝对是我混圈这么多年最喜欢的主角

真的,他真的呜啊啊啊啊bsbeendkwnaamsbskr


球太好看了吧(;´༎ຶД༎ຶ`)

有点心疼他,小诗和令的墓碑是真的戳心,也不知道二杀和雯珊怎么样了……


还有吕良

当初的一语成谶,现在已经差不多凉了,希望楚岚自求多福吧。


还有小师叔!

碧玉吃着带玻璃渣的糖,过了那么久,也算是又盼到小师叔出场了,一出场我还没认出来(以为是老王来着毕竟辫子…)后来就是一大口带着玻璃渣的糖啊!

不会刻意去同情他,希望他自己能走出来,相信米二能给他一条完美的线。


宝儿姐依旧是个谜


曲(她的名字我还是没记住)老给我一种“她一定跟黄月英有什么关系”的感觉,不知道是彩蛋还是什么,如果后期九九的人物真的出现了我可能会高兴的以头抢地。


还是没有等到老王和阿青出场,不过没关系。一人之下真的很优秀,安利不出去也没关系,树大招风,到时候指不定闹出什么事。



下一次再看可能又是几个月之后了,攒着看也许并不是一个好习惯,但被吊着胃口的那种感觉太痛苦了,除非中途也青出场了,不然不会很快就看(等着真香吧你)

短暂的再见啦



评论(3)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