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aaaaa

混乱邪恶杂食cp爱好者

【少暗向】今天的你写日记了吗?(2)

没想到我竟然真的写后续了
我第一篇出后续了的坑
希望后天也能坚持写
大概隔一天更一章吧
主cp少林×暗香
食用愉快
这一章少林戏份较多
以后会更多
























出谷第二天小记


今天是出谷的第二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雨后的江南的风景比我想象中的还好看,早上收到香帅的信,在茶馆认识了苏小姐。
唔……苏小姐是个温柔的大美人,在某些方面和关先生有点像。我陪她聊了会天,竟然又看到那个和尚了,我记得掌门在给我讲故事的时候说过和尚都是秃子啊,这个却不是。不仅不秃,头发看上去还又黑又亮。
谁知道我这次偷看又被他发现了,他眯着眼睛看了我一会。看得我有点发憷。不过很快他就笑了,我估计他应该是认出我了。他摘了头上的斗笠,额头上金色的一串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在阳光的照耀下有点反光,一双有点邪气的红眼睛像两颗宝石一样,看着可好看了。
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的脸上有点热。
我看着他向我摆手我也没敢过去,匆忙跟苏小姐道了歉,跳上屋顶红着脸就跑了。
师姐说的对,少林果然都是好人。因为我记得曾经有个华山的姑娘来我们这,跟我说过。
长得好看的一般都是好人。


江南的天气说变就变,上午我看见和尚那会还是大晴天,下午就开始下小雨了。不过还好上午我把该干的都干了,升上了二十级。
雨中的江南也像画一样。我从小在暗香长大,第一次见到这种朦胧的美,果然听木师姐(猫眼师姐)的话先来江南是对的。我在那时本来以为能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赏赏景,坐在客栈屋子里邻着湖的窗子旁,一边吃蟹黄包一边看湖上美景。
谁知道在回客栈的路上,我竟然又看到了那个和尚。
他重新带上了斗笠,一头黑发有点卷的披在肩上,那双红眸子和额头上的金色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被挡住了,少了几分邪性。
我不想和他撞上,他早上那个笑好像还印在我脑子里,不只是当时,就是现在想起来脸上还是热热的。
于是我很机智的运用了轻功,跳到了街边的楼上。我想的有点好,以他被斗笠挡了眼睛就看不见我了。
谁知道我刚上了旁边三层小楼的顶,他就出现在我身后了。
“贫道又不是什么妖僧,小施主为何看见就要跑?”
这是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说这话的时候我清楚的记得他抬起了斗笠,用一种戏谑的眼光看着我。
我感觉我那时候一定脸红了。
“贫僧名为丹霖,小施主若是不嫌弃叫我一声哥哥也可,”他掐了掐我的脸,凑近了我的耳边,笑意更浓了。“看小施主这细皮嫩肉的样子,想必年歲肯定也不会大。”
就在那一瞬间我感觉耳根子都要烧起来了,几乎是在打开他的手的的同时运起了轻功,跳到了旁边的楼上。
耳边被风声和雨声灌满,最后终于停在湖边的一间小人家的房檐上,看着近在咫尺的客栈,我急忙卸下了轻功,三步并做两步就想跑下去。
手被拉住了。
那和尚,不,丹霖抓住了我,另一只手扶了扶险些掉下去的斗笠,我才发现,和其他和尚不同。别的和尚胸前或是手上都带着檀木的念珠,他却是戴着一串青色的小珠子,挂着雨水,仿佛闪着幽幽的荧光。
听木师姐说那些东西都很贵,所以我看了两眼就重新把重点放回了他抓着我的手上。
一瞬间,我觉得我是师姐的话本子里说的那一棵白菜。
而丹霖则是一头猪。
摇了摇头驱赶了不切实际的幻想,我奇怪的看着他,这个和尚追了我这么多栋楼,不会就是为了摸我的手吧?如果真是这样,他早说,我给他摸不就好了,反正都是男人,手也没什么好摸的。
很快,我就后悔了。
他用大拇指在我的掌心缓缓的搓动,随后到了手腕上,摩擦带来了一种酥痒像电流一样逼到了脊椎上,我不禁腰有点软。
我想挣开他的手,却没想到脚下一个打滑,从屋顶上滑了下去,不偏不倚的手一把握住旁边丹霖脖子上的那一串即使是在雨中也泛着光的青色珠子,只听啪的一声。
那一串珠子断了。
我当时还没太反应过来,觉得手上一松,屁股一痛,再看丹霖就只能抬头了。
听见四周清脆的噼里啪啦的声音混着雨声,我有点懵,当时我还想着不会是下冰雹了吧。
不过现在写的时候才发现,那就是我铜钱流出去的声音。

给师姐的信:

师姐们好
十分抱歉我可能有些事要麻烦师姐们了,近期我可能不会回宗门看看了,还有就是如果师姐有什么能快速弄到钱的方法。
请务必引荐给我!
今天升到二十级了
江南的蟹黄包子超——好吃

宁葵





师姐们上一封信的回信:

小师弟!!
衣服少不要紧,记得带围巾挡脸就行。
少林的也不是全都没头发,不过他们人是不错,记住不要太过于亲近就行。
什么!?他捏你脸!?离他远点离他远点…
祝你早日升上二十级,关先生会给你寄奖励的哟~还有师姐们的心意~
暗香的师姐们

评论(2)

热度(79)